close
這樣的人生真是走的戰戰兢兢
真的搞不懂這樣是好還是不好

很多東西是我想要的卻又不知從何下手
很多東西是我所不想知道的卻又不得不知道

令人厭煩的日子一天快似一天
轉眼間我已經這樣過了5個月
究竟是學到的東西多還是失去的東西多
究竟我是不是有能力可以繼續這樣走下去

太大太重的期待我承擔不起
太多太誇張的範圍我也維持不了
雖然想像中我應該可以強過不少人,只是想像中
實際上能做到哪種程度也還是未知數

如果有一天我不符合你的期待是不是也是一樣的遭到淘汰?
如果有一天他比我更加出色是不是也一樣受到青睞?

我很清楚我從來都不是唯一
雖然我期待我奢望做到唯一

這就是人生,人吞人的人生



再沒有足夠實力作為交易籌碼之前
低調與安分,我想這是我僅有的,可以平順走下去的方法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