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
我是個很念舊的人
從以前到現在
某些人在某些時候
寫給我的一字一句一張紙
也許當初寫給我的人已經忘記
但那些只存活於我的回憶裡的事情
卻都有過往我們的字跡
在我的櫃子裡腦海裡
悄悄的證明一切曾經鮮活的發生

從不曾捨去過什麼
除了那一年的冬天那一百多張的隨堂測驗紙

把隨堂測驗紙一張張放進碎紙機的同時
代表著有些人有些是從此DELETE在我的回憶
無論是開心難過還是依戀

船過水無痕

相思豆
項鍊
斷掉的幸運帶
用光的電話卡
梳子

只有帥氣的捨去
才能抓緊現在身邊的幸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愛聽歌愛唱歌
記得你說你喜歡愛唱歌的女生
我總是喜歡跟著旋律哼哼唱唱
你卻喜歡清唱勝過於跟唱

這麼多年過去
不知道你知不知道
也許真實的我跟所認知的我
有大於喜馬拉雅山的差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個人每個時期
我用歌曲與回憶連結
突然聽見了某個歌手的某首歌
記憶中腦海裡屬於那某個人的片段就會自顧自的啟動
一慕又一幕
不小心就
失神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