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寂寞是一種被忘卻的痛。
 
從來都把情視為珍寶,許諾要今生今世不離不棄。
只是生活需要獨自奮鬥,時間與空間也隔開了彼此不小的距離。
其實不是被遠離,也許是自動遠離。
當看到朋友一個個都散去,才發現原來什麼也留不住。
為他們尋找到各自的幸福,開心的同時,也不免感到失落。
而這種失落的深層含義,就是寂寞。

 

----

 

一天一天一年一年,周而復始。

不確定我還能承受多久走多遠,如果我不放棄,你會放棄嗎?

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努力,會不會不小心走太遠?

 

----

 

想望的人生,不能再等的腳步。

你動不了,不願意,沒辦法,逃避

只能由我來承擔。

 

只是,不確定這樣是否還能走到說好的以後?

害怕一不小心飛得太遠,就算風箏那端的線還在你的手心,是否你也會依然視我如珍如寶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