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陪伴我打拼兩年半的筆電開始出現狀況,螢幕不亮,要不就是不能順利開機。

也許是灌了太多不該給他的程式,就像我一樣太貪心,所以負荷不了。

 

想當初剛拿到電腦的隔天就因為騎車的粗心而掉在半路,當時已經在思考是否該直接再去買一台新的來補。

好在有遇到好心人幫我撿去警察局,也好在我有聰明到去警察局找。

 

 

-------

三年半的時間可以發生很多事,也可以改變很多事,無論是人事時地物,你或我或他或她

唯一慶幸的是,在那邊學到的所有東西,我想是對我往後的經歷很有幫助

 

 

隨著電腦的損壞,緣份應該也到此為止了。

也許是年紀大了,看的人事物多了,或者是灰心了,再也不像以前一樣執著在硬體,在曾經可以當做紀念的回憶上

不知道經過了這些日子,是否曾經想起以前的種種,無論是酸甜苦辣,還是有志不得申的悲哀

-------

 

今年應該不會再寄賀年卡過去

也許,這樣一張小小的心意,從來不在被期待的範圍裡

畢竟有些人,說了再見之後,就真的再也不會再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希望你一切安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