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分這種東西一向很微妙

以為可以一直緊緊抓在手心的卻在意想不到的時候轉身離去

 

以為很多東西可以在失去了利益關係之後,還可以繼續維持

不過也許又是我的自作多情

發過去的APP再也沒有回覆的消息,你知道的,我一向臉皮很薄,怎麼好意思再去打擾已經與我無關的生活

是我癡心妄想,可以一直這樣下去,就像當初那些我們習以為常的每天

 

人到了一定的年紀,也會看清楚許多人事物

說不定一直以來都是你配合著我的自以為,畢竟這社會上需要的表相與虛偽太多了

雖然我一直記得你說過的許多事情,也一直惦記著達到目標的那天,希望可以回請你吃頓便餐

現在就要達到了,而距離卻已經變的好遙遠

 

 

 

 

又到了要畫賀年卡的日子,今年依然會寄,而是否會在收到的那時候稍稍想起我呢

而你是否也會惦記著這張微薄的一點心意,或是就隨著廣告傳單一併的入到紙類回收箱

 

不知道在哪兒看過,這樣的情份,要用三年去償還

明年是第一年,我們還有兩年。

 

 

 

有時候孤單是難以言喻的一種狀況,身邊明明很多人,卻找不到真正可以平息不安的人

萬聖節就要到了,希望一切順利,你也都平安健康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